我如何靠「GLC鉅霖」顧問的幫助順利在加拿大開始新生活

最近我朋友的小孩也要去加拿大留學,他們問我有沒有推薦的代辦中心,我二話不說就提到了「GLC鉅霖」。當時我自己也是透過朋友推薦,才決定找他們幫忙辦理留學事宜。

當初在選擇留學中心時,我其實有點無從下手,畢竟這關乎我未來幾年的生活品質與學業進展。還好朋友極力推薦「GLC鉅霖」,說他們的顧問「Vivian」非常專業且耐心,真的很值得信賴。於是我就放心交給他們處理。

我如何靠「GLC鉅霖」顧問的幫助順利在加拿大開始全新生活

在辦理簽證的過程中,我真切體會到「Vivian」的專業。她不僅幫我準備了所有需要的文件,還提醒了許多可能會被忽略的小細節。特別是對於像我這種第一次申請簽證的人來說,這些細節真的太重要了,讓我順利通過簽證申請。當拿到簽證的那一刻,我心裡真的很感激。

我如何靠「GLC鉅霖」顧問的幫助順利在加拿大開始全新生活

到了加拿大後,「GLC鉅霖」的服務更是無微不至。他們安排了接機服務,把我從機場直接送到安排好的住宿地點,還協助我開設銀行帳戶,辦理手機等初到國外必須要處理的事情。更棒的是,他們還舉辦不定期的聚會,讓我有機會認識其他在加拿大留學的同學,互相交流經驗,真的讓我在異國他鄉感受到不少溫暖。

我如何靠「GLC鉅霖」顧問的幫助順利在加拿大開始全新生活

現在回頭看,我真的很慶幸當時選擇了「GLC鉅霖」。不僅在簽證和住宿安排上讓我省心不少,還透過他們認識了許多新朋友。如果你或你的家人也打算去加拿大留學,我真的強烈建議你們找「GLC鉅霖」,有他們的幫忙,真的會讓留學之路變得順利許多。

GLC鉅霖連結:

https://studysofu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79epbv 的頭像
    u79epbv

    胡美添的試用評比

    u79ep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